我与绝望并存

于你的呼吸中沉睡

在海与天相接的地方,我对你说了谎。

阳光洒在你坚毅的脸庞,眸中有碧水荡漾。

你深深吻了我,在这会立下海誓山盟的地方。

保护好自己,你的眉头锁住的是时光。

我笑着答应,

你呀,总是保护过度了呐,

从这份感情相交于疯狂。

你的影子被拉的斜长,我在你身后独自彷徨。

你的背影宽厚稳重,一次次将我埋葬。

每一丝的气味都让我陶醉,每一次的交姌都让我癫狂。

我留下了你的烟草味,你留下了我的爱与罪。

你从未说过永远,我心照不宣,

这场旅途注定是死神的盛宴。

我已无惧无畏。

血泊中我胡乱想起了以前,走马灯一样旋转绊牵。

微风拂过,你的黑发遮住了我的眼。

你一身白衣站在窗前,再次相见已有十年。

你有了家庭,孩子一定像你一样温柔坚强。

我坐在树枝上默默描绘着你的沧桑,树叶飘零诉说着孤寂与凄凉。

你无法看见我,我却可以一直呆在你的身旁。

你的习惯还是没有变呐,裤子总是先记扣子后拉拉链,

我嗤嗤地笑着,记录着你的生活的每一行。

你一定已经忘了我吧,在你生命的轨迹上。

我总是会望着你出神,在清晨的微风中,在午后的草地上,

雨水淹没了我的心脏。

书桌上的你疲惫又安详,沿窗的轻帆轻轻扫过你的脸庞,你熟睡的如孩子一样。
我弯下腰肢让嘴唇印在那张脸上,勾勒着每一条纹路,雨点一样。

你来到了海与天相接的地方。

我对你说这里真是充满了回忆,故作坚强。

你向着海唤出了我的的名字,来的措不及防。

花京院…

一下一下撞击着我的心脏。

尘封许久的石门,只因等这把钥匙的出现。

傻瓜,

我的眼里进了海沙。

仿佛熟悉又陌生,你咀嚼着这三个字,双眼眯成了线。

你会来接我的吧,

你笑了,阳光一样明媚通透。

我的世界,现在就在我的眼前。

就让我在你的呼吸中安眠。

=====END=====

3456部承,3部花。

这首歌献给爱着承花的你。

评论
热度(12)

© 沈三莫 | Powered by LOFTER